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向雷鋒叔叔學習300字作文

向雷鋒叔叔學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學習雷鋒好榜樣,忠於革命,忠於黨……唱着《學習雷鋒好榜樣》的歌,我和媽媽來到了杏濱中心小學的校門口,媽媽說今天是周末,帶我來學習雷鋒的精神。

  我們帶着垃圾袋子,來到了我的校門口,哇,垃圾真多呀,到處都是,只見草地上,樹底下,果皮紙綃滿地都是,我和媽媽毫不猶豫的彎下了腰開始勞動了,我還和媽媽約定來比賽呢,看誰撿的多,看,這一張廢紙,我立即撿來放到垃圾袋子里,瞧,那邊樹下還有一皮香蕉皮,我撿的不易樂乎,嘴裡時不時的還哼着《學習雷鋒好榜樣》的歌呢,媽媽見我幹勁址足,垃圾袋裡也漸漸快滿了,她也加快了速度。沒過多久,垃圾終於被我們倆撿完了,看着渙然一新的草地,心裡真是比吃了棒棒糖還要甜。當我們要回家的時候,彷彿聽見小草們在向我們招手:“再見,謝謝你,小朋友,讓我們又穿上了漂亮的綠衣裳。”

 二年級:林翔

向雷鋒叔叔學習 標籤:向雷鋒叔叔學習作文 學習雷鋒叔叔作文 雷鋒叔叔作文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