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埋在心裡的自豪400字作文

埋在心裡的自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是一位會跳舞的小姑娘,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為了讓我段練身給我報了舞蹈班,從哪兒以侯我便愛上了舞蹈。 

  跳舞是一件很辛苦的事,每次上課老師讓我們練基本功的時候,因為我骨骼比較硬,每次老師給我壓跨的時候都很疼,但是我一想到那些哥哥姐姐們在舞台 上施展自己的才能時我便咬咬牙挺了過來,常言道;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呀。 

  在我跳舞的幾年中,因為動作有時跳不標準,我也放棄過,但過後我不氣餒不屈服,還是勇敢的站了起來。通過我的不段努力,我順利的參加了河南電視台錄製的超級寶貝。完美婚禮等電視節母。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參加超級寶貝給一名小童星伴舞。回到家,我在電視上看到我那優美的舞姿心裡美滋滋的,我心想以前付出在多的 努力也是值得的。 

  有一次,我去娘娘家玩,娘娘說她在電視上看到我了,聽了這一番話我的心裡無比自豪,比吃了蜜還甜。從哪兒以後,我更加刻苦練習基本功了。我一定努力。努力,再努力不讓老師和媽媽失望。

埋在心裡的自豪 標籤:埋在心底的自豪作文 留在心裡的印象作文 心底的自豪作文 我心裡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