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無私的愛500字作文

無私的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、最無私的,也是不求回報的。她是一股清清的泉水,滋潤着我們的心靈;她是明媚的春光,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光彩;她像一朵綻放的花兒,給我帶來歡樂與幸福。 

  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小孩,因為我有一位平易近人、和藹可親的媽媽。我的媽好為了我的成長付出了太多太太,而不懂事的我卻經常惹她生氣,可是媽媽卻一次次的原諒了我,總是以無私的愛包容我。 

  媽媽為了我每日都不辭辛苦的忙碌,她自己平時勤儉節約,而我要學什麼興趣班時她卻從未拒絕過,總是很支持我。每當我晚上發燒時,媽媽卻總是很細心的料理我、照顧我、呵護我,甚至通霄都沒有合眼,一直在我身旁守護我到天亮。 

 別看平時媽好很溫和,但她卻很講原則性。記得有一次外面下起鵝毛般的大雪,天氣非常的寒冷,出門前我就對媽媽說:“媽媽天氣太冷了,今天我不想去練跆拳道。”媽媽卻耐心地對我講:“昕昕,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,要堅持到底,不能因為外界的原因而輕易去放棄。”聽了媽媽這番教誨,讓我懂得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持之以恆。或許是媽媽給予我力量,讓我感覺天氣並沒有想象那麼冷。不管雪下得再怎麼大天氣再怎麼冷,也無法阻擋我今天練跆拳道的決心。 

 母愛是全心全意的,母愛是無怨無悔的付出,母愛讓我懂得了奉獻,讓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。

無私的愛 標籤:無私的母愛作文 愛是無私的作文 無私的奉獻作文 母愛是無私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