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我喜歡的台筆300字作文

我喜歡的台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我喜歡的台筆

  馬新龍

  在我的寫字檯上被擺放着一個台筆,它是很久以前爸爸的同學送給他的。

  這個台筆是一個奔跑的駿馬的造型。它是一個陶瓷製品,整體上下顏色是又黑又亮。用手摸上去很光滑。底座是一個不太規則的橢圓形,他代表的是大地。一匹駿馬在大地上奔馳,他高昂着驕傲的頭,抖動着漂亮的鬃毛,他的眼睛很大,還是一個雙眼皮。他兩個圓圓的鼻孔和微微張開的嘴好像在喘氣。它的全身十分健壯,長長的四條腿用力地擺動,四蹄翻騰,他長長的尾巴隨風飄舞。這匹駿馬正視前方,好像它的心有個念頭,那就是一定要到達目的地。

  這個台筆雖然是一個普通工藝品,可那匹駿馬一往直前的精神時刻鼓舞着我,要認真做好每一件事。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台筆。



我喜歡的台筆 標籤:我的檯燈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