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最喜歡的檯燈400字作文

我最喜歡的檯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在我家的床邊上,放着兩盞小檯燈,它們是成對的。 

  它穿着一件綠色的外衣,肚子下有一個綠色的開關,在外衣上,還有一個小口袋,穿着一雙綠色的鞋子,挺可愛的。不過,和他們不熟的人,一看到它們,心情肯定馬上變遭,因為,它們總是擺着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,讓人看了很不爽。我倒是覺得不一定,因為,它們曾經幫助過我。 

  記得小時候,我膽兒小,不敢一個人睡,心裡“撲嗒撲嗒”的跳起來,嚇得我都差點尿褲子了。這時,那兩盞燈好像在嘲笑着我:“膽小鬼,害羞羞!”我一聽,氣極了,心想:哼!我還就自己睡了,怎麼著!第二天,爸爸媽媽對我豎起大拇指:“你真棒!”我一聽,心裡想吃了蜂蜜一樣甜。說真的,我還得謝謝它們呢,若沒有了他們,我的膽子說不定比現在還小呢! 

  這一對小檯燈啊,我真的是摸不清它們的性格。每當我在學習中遇到不懂的難題時,他們便皺着眉頭,好像也在和我一起思考,我就會覺得有人和我一起思考,反正團結就是力量!所以,難題很快就被我解出來了。 

  我喜歡我的檯燈,因為,他們讓我懂得了勇敢,只因這我在學習的道路上如何前進,所以,我喜歡我的檯燈!

我最喜歡的檯燈 標籤:我的檯燈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