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們家的檯燈500字作文

我們家的檯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在我們家,我最喜歡的燈就是窗邊的那盞小檯燈,它的有點可多啦!讓我給你細細道來……。. 

  形狀美 

  在我家,最漂亮的就要數那盞小檯燈了。看他黃黃的外衣里有一個綠色的開關,青色的鬧鐘裝飾在旁邊,鮮黃的桿上裝有套燈管的黃色絨邊,一抹軟軟的,可舒服啦!絨邊下面裝有燈管,那可不是普通的燈管,那是由三條小燈管焊成的,比一般燈管要亮三倍呢!檯燈後面有一個卡通動物抱着皮的尾巴——插頭。怎麼樣!我家的檯燈漂亮嗎? 

  檯燈上的鬧鐘 

  檯燈上面有一個可愛的小熊。看那小傢伙圓頭圓腦,穿着一身黑白相間的休閑服,可帥了!他圓圓的肚子中間就是一個小鬧鐘,兩連個眼睛總是看着你,好像對你說:“小主人,可別偷懶哦!”每天一早5:30分就聽見小熊的鬧鐘叫開了:“懶蟲起床,懶蟲起床,啦啦……。”他說話的語氣輕快悅耳,真是與眾不同啊!而且眼睛還一閃一閃的,你看見他那可愛模樣,一定會喜歡是那個他的!!!~ 

  最亮的燈 

  我家的檯燈不但美,而且燈光還特別亮,只要你把尾巴和插座連接在一起,打開開關,整個房間猶如白天一樣亮。每當我寫作時,都會打開它。它的光灑下來,靜靜的陪伴着我,讓我把題目看得一清二楚,催我細心答題。 

  我愛我家的小檯燈!!!

我們家的檯燈 標籤:我的檯燈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 檯燈作文 小檯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