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最喜歡的檯燈300字作文

最喜歡的檯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最喜歡的檯燈 

  在我家裡有各種精巧別緻的檯燈,就在這些精巧別緻的檯燈中有一個別具一格的小檯燈,它就是我最喜歡的檯燈了!它有着數不勝數的優點,就讓我來給你們細細道來…… 

  這個別具一格的小檯燈,裡面有一個白的開關,藍色的鬧鐘裝飾在上面。藍色的桿上就是燈管了,這個燈管可不尋常,因為它是2個燈管焊成的,比一般的燈管要亮兩倍!檯燈的後面就是插頭了,經過媽媽的裝飾,插頭魔法般的就變成小魚了! 

  檯燈的上面,是一個多啦A夢” 的鬧鐘.是我費了很大的努力才把這個鬧鐘裝上去的呢!”多啦A夢”的樣子大家一定都不言而喻,我就只說鬧鐘在”多啦A 夢”的那裡就Ok 了!其實,鬧鐘就在”多啦A夢”圓圓的肚子上,也就是萬能口袋的那個位置.每天早上6:50的時候就會響起:”快起來啦,快起來啦!……”的聲音.就算你不想起,可看到”多啦A夢”的樣子和清澈悅耳的音樂也會不由自主地起床! 

  … … 

  這就是哦可愛小的少檯燈

最喜歡的檯燈 標籤:我的檯燈作文 最喜歡的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