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終軍廣場500字作文

終軍廣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的家鄉位於山東濟南的南部山區,山東最有名的算是一山一水一聖人了吧,我住的地方是一個偏遠的小鎮,鎮上儘管有許多名勝古迹,但是我還是要為大家介紹——終軍廣場。

  春天的終軍廣場生機勃勃,小草慢慢的探出頭來,迎春花也緊跟小草的步伐,開出花朵來,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,你追我趕,彷彿在說:“終軍廣場真是好地方。”

  夏天的終軍廣場蟬聲清脆,小朋友們有的在樹底下乘涼;有的小朋友在放風箏,看的出他們在暗暗較量,比誰放得高;還有的還在比賽跑步……

  秋天的終軍廣場彷彿是一個“慈祥的老奶奶”、隨着“老奶奶”掉頭髮,樹葉也凋零了。“老奶奶”也把她的“孫女”菊花帶來了。為秋天增添了一絲活力……

  冬天的終軍廣場非常好玩,有許多大人帶着小朋友來散步,下雪的時候才有意思呢,一塊打雪仗,堆雪人。

  最引人注意的莫過於終軍像了,就算是下雨他也一直堅強的站在那裡,雖然隨着時間的流逝,石像有了一些損壞,但是這也阻擋不了我們對終軍的崇拜之情。這就是我們鎮的名勝古迹——終軍廣場。如果讓我讚美一下終軍廣場一句話我會說;“欲把終軍廣場比西子,淡妝濃抹總相宜。我們一定要學着做一個像終軍前輩一樣的人。

  二年級:2825945743



終軍廣場 標籤: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去廣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