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游音樂廣場500字作文

游音樂廣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實驗小學二年級四班高晨

  正值盛夏,知了鳴叫,到處都是鳥語花香。爸爸、媽媽和我準備吃完晚飯到五蓮新建的音樂廣場去玩。出發的時候太陽已經快要落山了,我們踏着夕陽沿着小路漫步而行,人們在這裡顯得格外的悠閑,花草樹木都煥發出勃勃生機,柳條像長發女孩一樣美麗,花兒開的正艷,楊樹枝繁葉茂,使這悶熱的傍晚有了絲絲的涼意。

  廣場的西面有一條護城河,河的中心新建了一處音樂廣場,河水清清的,能看到小魚在裡面快樂的游來游去。你可知道幾年前的這條河臭氣熏天,讓人聞而遠之,更別說是魚兒生存。這時一陣音樂響起,河中心的噴泉就像戰士聽到號角般一起噴向天空,它有七種顏色,紅色、橙色、黃色、綠色、藍色、桃紅和白色的,一個個水柱有高有低,勾畫出鳥兒的翅膀,鳥兒的巢,這時的水珠在霓虹燈的照耀下像跳動的音符、晶瑩的珍珠,變幻出七彩光芒。一時間人群沸騰了,叫好聲、歡呼聲、驚嘆聲響成一片,我也高興的蹦了起來。

  回家的路上我心想,滿園春色固然可愛,但是這個美麗的夏天,這音樂噴泉更是別有一番情趣!

  教師評語:小作者首先從鳥語花香、枝繁葉茂的入手,展現了一幅清涼的夏季圖。又配之以音樂噴泉,真是如詩如畫,又與從前的護城河對比,讓這音樂噴泉更美了。字裡行間流露出了對音樂噴泉的無比熱愛。

  指導教師:董艷梅

  二年級:高晨



游音樂廣場 標籤: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去廣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