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美麗的露珠500字作文

美麗的露珠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 美麗的露珠

    昨天,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篇關於“露珠”的作文。我想來想去,不知如何下筆。剛好,晚上下了一場春雨,媽媽說:“不如明天上山去,你觀察露珠,我們挖野菜。”我高興地說:“好啊!好啊!這主意好。”

   第二天早晨我醒來時,太陽公公已露出了笑臉。我們準備好一切,就向山上出發了。我們來到山間,我看見樹葉上,花瓣間,草叢裡到處都沾滿了晶瑩剔透的露珠,真是美麗極了!它們有的浮在葉面上,有的懸挂在村枝頭,還有的佇立在樹桿上,大大小小,圓圓滾滾的,像一顆顆飽滿而又鮮嫩的珍珠,又像一個婀娜多姿,婷婷玉立的少女。讓人賞心悅目,心曠神怡。“媽媽,露珠是怎樣形成的?”我好奇地問。媽媽說:“我們去后,一起查查《百科全書》吧!”哦!原來露珠就是空氣中的水蒸氣碰到這此比較涼 小草和樹葉,凝結成的小水珠,也叫“露水”

   我喜歡大自然里這些美麗的露珠,它把花兒變得更紅,把草兒變得更綠。

  



美麗的露珠 標籤:露珠作文 小露珠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