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長翅膀的露珠500字作文

長翅膀的露珠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夜,靜悄悄的,小草、小花、小魚和小蝦都甜甜地進入了夢鄉。 

  在一片茂密的芭蕉林里,忽然傳來了一陣陣“滴嗒滴嗒”的聲音。哦,原來是一群小露珠正躺在芭蕉葉上說悄悄話呢!可是,有一顆小露珠卻在不停地嘆氣,不停地說:“太沒意思,太單調了!”它一邊說著,一邊痛苦地滾來滾去。它心裡想:哎,我要是有一對翅膀,能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地飛到世界各地去看一看,那該多好啊! 

  它滾着滾着,突然,覺得身子變輕了,心裡大吃一驚。抬頭一看,身上不知什麼時候已長出了一對透明的翅膀。它簡直不敢相信,獃獃地躺着,一動也不動。一陣風吹來,小露珠從高高的芭蕉葉上直往下掉,它就慌裡慌張地拍拍翅膀,可還是掉在了地上。咦,怎麼一點也不疼?它太高興了,用力地一拍翅膀,哈哈,竟然飛起來了。它快樂地飛呀飛呀……忽然,它聽到幾聲微弱的聲音:“渴死我了,救救我吧!” 小露珠連忙睜大眼睛仔細地看。原來,在茫茫的沙漠中,有一株小草正斷斷續續地發出求救聲,看來它就要渴死了。這時,小露珠猶豫了:如果用自己的生命去救小草,小草就能活下來,可自己還沒有看夠這個世界呢!但是看到小草這麼痛苦,小露珠就把牙一咬,撲向小草。一會兒,小草就站了起來。可是,小露珠卻永遠地消失了。 

  芭蕉林里,那群說悄悄話的小露珠也都長出了小翅膀,它們都要飛到沙漠里去,救活更多的小草。它們還要把沙漠變成大草原呢!

長翅膀的露珠 標籤: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揮着翅膀的女孩作文 沒有翅膀的天使作文 露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