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親愛的露,天空吹散了霜600字作文

親愛的露,天空吹散了霜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沒有告訴現在的好朋友,我以前一直都有一位好朋友。 

  為什麼不說呢? 

  一開始是怕泄露了,後來呢,則是不敢提及。 

  她的外號是霜,我的外號是露。 

  霜的舞跳得很好,她總是一有空就教我跳一些類似街舞的舞,我總是跳的手忙腳亂,她在一旁笑得很開心。而我總認為她在耍我,於是我追着她打。結果是我們笑成一團。 

  霜畫畫很好看,她的畫永遠帶着淡淡的憂傷,還透露着強大的堅強。她喜歡玩樹縫間的陽光,喜歡畫揮着翅膀的女孩,喜歡畫午後的奶茶店,喜歡畫紛飛的花瓣。我們還會手牽手去找畫畫的素材,或是坐在雙桿上看樹縫間的陽光。 

  那時,單純的快樂,構造成全部的幸福。 

  時間在舞蹈間飄過,在充滿憂傷的畫間劃過,飄到了初一。 

  霜的成績一向很差,她只能上一所二流中學。母親是在一個月色如水的晚上對我說:“以後離她遠點,免得教壞了你。” 

  我不要,我喜歡和她玩,我喜歡那單純的快樂,不似現在的朋友那般多心計。 

  我依舊隱瞞父母去見霜。 

  時間微笑着從一個帶着小叛逆的小孩旁飄過,飄到了友誼的盡頭。 

  初二的期中考很差,父母的責罵向我宣布一個消息:“以後離她遠一點!!” 

  我茫然看着沒有月亮的天。 

  親愛的露,天空錯把露和霜安排在同一天,所以她媽媽也罵了她,她也要改正錯誤。 

  真的嗎?嗯。 

  哦,那霜,再見。 

  就像我們都喜歡的歌里所唱:即使一個人也無所謂,你和我一樣。 

  親愛的霜,露只願彼此都歲月靜好。 

  雲捲雲舒,朝朝暮暮,只是,你再也看不見這祝福了。

親愛的露,天空吹散了霜 標籤:散了作文 親愛的媽媽作文 親愛的作文 我親愛的祖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