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走在明天里500字作文

走在明天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對着窗外祈禱,總希望明天早上一睜眼,就能看見初升的太陽的第一縷陽光,灑滿我的房間。窗外仍然是星空一片,不知下一刻會發生什麼?

  其實,我們每天都生活在明天里,生活在下一刻,生活在願望中。我們每一刻都在為下一刻祈禱。下一刻回有什麼?不知道。下一刻會遇見什麼?不知道。下一刻會發生什麼?不知道。而我們每一刻都在用願望取代了這一個又一個的不知道。我們用我們的願望填滿了我們對下一刻的新奇,對下一刻的渴望。

  有時,我們也在為遙遠的未來祈禱。未來是一個未知數,我們不能以占卜的方式去預測未來,我們只有用祈禱的方式去希望未來。現在的窮漢,祈禱能豐富自己的物質;現在的富佬,祈禱能豐富自己空虛的生活……我們也同樣是這樣,希望未來能靠上好的中學,上大學,再去自己理想的職業。希望未來能在我們的祈禱中實現。

  我們無時不刻都在為下一刻祈禱。在我們做事之前,總會為事的結果而祈禱。在我們考試之前,我們會為考試的結果而祈禱;在比賽之前,我們會為比賽的結果而祈禱,在我們……一切的一切,我們都在為之祈禱,為之許願。

  今晚,我望着窗外的星空,許下第一千零一個願望,我相信,總有一天幸福、快樂會聽我的話,不管要我付出多大的代價,我總會努力去實現。下一刻,便又是一個努力實現的起點。

  想起蕭亞軒的“誰把星空點亮?”誰也不知道,就像不知道明天又會有什麼一樣!走在明天里又有什麼呢?



走在明天里 標籤:走在作文 走在成長的路上作文 走在路上作文 走在放學的路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