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可憐400字作文

可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總覺得,我是世界上最可憐的動物了。

  我是現在的世界上唯一的一隻大象,才剛剛懷孕,其他的動物全部都已經逝世了,是被人類逼死的:老虎呢,大家把他們趕到動物園,不斷地用鞭子在他們身上抽搭着,最終老虎就像老鼠一樣,從動物園跑出,過街人人喊打;獅子呢,又由於過於兇狠,人們都把它們趕盡殺絕了,只有比較溫順的獅子進入了動物園,但很快,也滅絕了;一些小動物,也被人們給吃掉了……最後,世界上只剩下了我這隻大象。雖然我比它們幸運多了,但是,畢竟最後一隻動物,也會被人們吃掉的。我只有任憑命運來折磨我。

  我在森林裡慢慢地走着,步子沉重,而又大聲。飢餓的人們很快就發現了我,也馬上通知了全世界的人。我傷心極了,肚裡的小象,到底該怎麼辦?向人們求饒,他們不會心軟;趕快逃走吧,自己又動作緩慢,根本逃不掉人們新研製出的那個會發射出東西的黑傢伙。我真恨自己,為什麼,為什麼,為什麼偏偏是世界上的最後一隻動物呢?

  人們漸漸的逼近了我,我也慢慢地閉上了眼睛。我抬頭叫了一聲,轉過身來,人們已經把黑傢伙指在了我的腦門上……



可憐 標籤:可憐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