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可憐的北極熊350字作文

可憐的北極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可憐的北極熊

薛瑞陽

北極變熱了,冰塊融化了,原來很大的冰塊逐漸變成了一些零零散散、只有磚頭大小的冰塊了。北極熊一家搬家了。

北極熊一家搬到了大城市裡,熊哥哥和熊妹妹去食品店搶到了許許多多的零食,熊爸爸去魚市搶魚運回家,熊媽媽則住到醫院裡,等待下一隻小熊的降臨。一家生活得還不錯。

人們受不了北極熊們的騷擾,紛紛向政府告急,先是食品店裡的老闆,然後是賣魚的小販們,最後是醫院的醫生們。

政府表示:“你們問問他們想要什麼?”人們去問了問北極熊媽媽,她說:“我們只想要一個安全舒適的家。”

於是人們開始保護環境,植樹造林、凈化空氣,不久北極熊就有了一個新家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歡迎同學們 投稿

可憐的北極熊 標籤:北極熊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