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往事使我感興趣400字作文

往事使我感興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往事使我感興趣

  那天醒來,看到爸爸媽媽好像在為一本書爭論着,我走過去,小聲的說:“你們在說什麼啊?”媽媽轉過頭來,對我說:“我們在說這張照片是你幾歲的時候去的舅舅家!”“哦!”我點點頭,“那你們說我幾歲去的舅舅家呢?”媽媽說3歲,爸爸說4歲,不一會兒,他們又吵了起來。“停!”我嚷道“不如就按媽媽說的吧!對了,這是一個怎樣的故事?”媽媽口齒伶俐的講着,我津津有味地聽着。

  媽媽告訴我:“那是你3歲過完生日的第二天,你吵吵着要去舅舅家,我們沒辦法,只好開車到你姥姥家,然後又開車到舅舅家—南釜山。你當時跑着跳着就來到了舅舅家門口,‘咣咣咣’地敲舅舅的家門,當時還是舅媽給你開的門呢!你一進去就有一隻小狗圍着你轉,你就特別害怕……”我越聽越帶勁,當媽媽講完了這個故事,爸爸又給我講另一個故事,我心裡想:原來我的往事這麼有趣啊!

  當爸爸媽媽給我講完第四個往事的時候,我說:“你們別講了,讓我來猜猜這個故事吧!”我們說著說著,就沉浸在了快樂的往事里……



往事使我感興趣 標籤: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 最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 使我感動的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