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可憐400字作文

可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可憐乞丐。有天,我和媽媽去買水果蔬菜,忽然,我在路邊的垃圾桶旁看見了一位乞丐。他的手抖抖的,手上拿着一個空碗,身上蓋着一條破舊的被子。我想:乞丐的家一定很窮,肯定想要錢!我非常同情這位乞丐,於是,我就向媽媽要了兩百元,放到了乞丐的空碗里。一看這麼多錢,乞丐很激動,他用顫抖的雙手捧起了碗,連忙說道:“謝謝,謝謝!”

  我可憐小花兒。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花兒種在公園裡,給公園帶來了一道美麗的風景,給路人們帶來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,但是這些漂亮的小花兒卻被那些調皮的男孩子踩得稀巴爛。我痛恨這些男孩,他們太壞了,一點兒都不知道保護這些美麗的小花兒。我真心疼這些小花兒,它們也是生命呀!它們都彎下了腰,好像在向我求救,可我什麼也做不了!

  我可憐我的書。我有本書《格林童話》放在班級的圖書角,和同學們一起分享好書。可是有天,我卻發現我的書被毀了,有幾頁不僅被撕破了,而且有被亂塗亂畫的痕迹,亂七八糟,就像廢紙。我非常生氣,也很心痛,因為書是我們好朋友,它能給我們許多知識,我們不能破壞它。



可憐 標籤:可憐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