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一堂可憐的語文課500字作文

一堂可憐的語文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叮鈴鈴,叮鈴鈴,上課了。

  又是語文課,暈死了。聽說今天老師要我們把第25課的5首古詩倍出來。嗚嗚這次我想我是死定了,我特別笨,可能會背不出來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我緊張地丁着課本看。嘿嘿終於5分鐘過去了,我把第一首詩背里出來。太好了,繼續……

  嗚嗚,第二首詩好像特別多,怎麼辦,我傻傻地看着書本,然後拚命地讀着。又過了10幾分鐘我又背出了第二首詩,哈哈哈,有點得意忘形了。然後看了時間、離下課還有20分鐘,我已經浪費了很多時間,但是還有3首古詩沒有背。突然間老師說:“沒有背完5首詩的人,要留堂。”聽日我腳都軟了,因為我肯定不能做到的,怎麼辦?我越來越緊張,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。又過了10幾分鐘,我才把第三首古詩背了出來,眼看就要放學了,我急死了。再看看其他同學大多數都背出來了,只有我笨笨的。

  激死了,快哭了。很緊張。鈴鈴鈴鈴,糟糕、下課了,嗚嗚。我要留堂了。可憐的我遇上嚴厲的語文老師。我還是乖乖地留堂倍背書了。過了20幾分鐘,我終於把剩下的2首古詩背完,哈哈,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。因為我終於可以放學回家了,嘿嘿。

  這堂語文課真是夠可憐的了。謝天謝地我背完了詩,哈哈。

  高要市南岸鎮初級中學初三:談碧影



一堂可憐的語文課 標籤:一堂有趣的語文課作文 難忘的語文課作文 有趣的語文課作文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