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親情與距離無關400字作文

親情與距離無關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有的情感像一灣河流,我在這頭,她在那頭。

  春節是一年中最熱鬧的節日,大家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會盡量趕回老家,與家人團圓,所以,一些專家都說:“中國的春節,就是這一年中最大的動物(人類也是動物,是高等動物)大遷移。”可是我們家有點例外,我的兩個阿姨,一個在北京,因為邊上的石家莊有疫情,來不了;一個在美國,更加走不了,所以也令我有些失望,但很快被接下來的歡喜代替了。

  我的三個表妹來到了我家,給我們家增添了喜悅。

  “爆竹聲中一歲除。”放鞭炮可是新年中必不可少的事情,吃完飯我們就下樓放鞭炮,真是其樂融融,快樂極了。

  只見那鞭炮一個一個的飛向天空,金色的菊花一朵朵在空中開放,黑暗的天空明亮了起來,但是又慢慢地淡了下來,也如同親情,隨着長輩的過世和我的長大,親情的味道也淡了。

  親情,是一個美滿家庭最重要的元素,隨着時間的流逝,三個妹妹都回上海了。北京那邊的阿姨工作也很忙,只有晚上很晚才有空視頻,但她依舊堅持通電話。美國那邊的阿姨給我們看了一台台排列的機器,也和我們聊了一天的工作。雖然大家在五湖四海,但親情從不會被阻隔。

  我需要多一點親情,來讓這個家溫暖如春!



親情與距離無關 標籤:距離作文 距離產生美作文 零距離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