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我期待,沒有隔閡的親情600字作文

我期待,沒有隔閡的親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一晃眼的功夫,一周的時光就在手中流逝了。抓也抓不住,時間無法停住..... 

  這一周,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,心中就像打翻了五味瓶,百般滋味點滴在心頭。 

  以前,每當寫道,以《給家長的一封信》的時候,總會感到萬般的頭痛!我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,於是千篇一律的模仿別人,記流水賬。直到這個星期,媽媽給我寫了一封信,短短的一封信,只是想與我溝通,是因為上了初中后成績下降了。看到這封信時,心裡酸酸的,心裡不斷的重複着:為什麼連溝通都是叫我學習?於是,我寫了一個“哦”上去。但是,心裡不由自主地有了想寫一封回信的念頭。我還是提起了筆。寫着寫着,把心裡的話寫了出來,把無數獨生子女想說的話寫了出來。淚珠叭嗒叭嗒地落在了本子上,眼睛也模糊了。從來也沒有過的,想把自己內心深處表達出來的慾望,我發現,原來自己想說的話那麼多,那封作文那麼好寫!但我並沒有給媽媽看,可能是母女間某種剪不斷的線吧。媽媽看到了那封信。她說她哭了,我相信。可是,當她再次在我耳邊嘮叨:你看那個同學的成績多好啊,你要加油阿!!她完全沒有顧慮我的感受,我的心頓時又籠罩在了一片酸澀!媽媽說:“你說你說,我有什麼不好,我改!”我憤怒,我大喝;“你好你好,你什麼都好,是我,我不好!!我不配當你的女兒”“不好可以改阿!你改正就好了阿!”媽媽說。我崩潰了!我關上門,一個人在哭!不過,沒事!我是最堅強的!明天醒來就沒事了!我含着淚想.... 

 老師給我這篇周記的點評是; 

 母親是這個世界上最疼你愛你的人,隔膜只是暫時的,它將永遠無法將親情相隔。 

 也許,是我太不懂事了,我應該學着成熟一點。我期待着,這沒有隔閡的親情!

我期待,沒有隔閡的親情 標籤:我期待作文 我期待的青奧作文 可貴的親情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