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文具盒裡的紛爭300字作文

文具盒裡的紛爭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今天,在我的文具盒裡發生了一件事情。

  鉛筆正在玩,自動鉛筆看見了說:“鉛筆,你功勞不大,居然還好意思玩。”鉛筆聽了生氣地說:“我的功勞可大了!要是沒的我,小主人就不能寫字了。”自動鉛筆又驕傲地說:“沒有你,小主人可以用我寫字,你的筆芯斷了要削,多麻煩,你看我,筆芯斷了就按我頭上的按,筆芯就出來了,多方便。我的功勞在文具盒裡是最大的,橡皮擦聽了很生氣說:“我的功勞是文具盒裡最大的,小主人寫錯字了可以用我來擦掉。”它們三個爭執不下,最後打了起來,一個個被打得鼻青臉腫,可狼狽啦!

  這時,在一旁一直觀看的三角板說:“你們只看到了自己的長處,沒看到自己的短年,這都是不對的。”他們三個都慚愧得低下了頭。

  四川遂寧船山區高升實驗小學校二年級:弋清曦



文具盒裡的紛爭 標籤: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故事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