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電腦成員的紛爭300字作文

電腦成員的紛爭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一天,小主人出去了,卧室里只留下一台電腦,就在這時,一場紛爭開始了。“我的作用最大!沒有我,小主人怎麼進行操作?”鼠標大聲說。可經他這麼一說,鍵盤不高興了,它辯道:“沒有我,小主人怎麼打字,怎麼輸入網址,怎麼按快捷鍵?所以,我功勞最大!”顯示器反駁說:“沒我小主人看哪兒?所以,我的功勞最大!你們別說了!”音箱迫不及待地嚎道:“我功勞最大!沒我哪來的聲音?”主機不悅地說:“沒有我你們怎麼運行?我功勞最大!” 

  這時,小主人回來了,他聽到電腦成員的紛爭,便走進卧室里,說:“你們功勞都大!缺一不可,如果缺了一個,電腦就操作不了。”鼠標、鍵盤、顯示器、音箱及主機頓時感到羞愧萬分,表示贊同。 

  小主人說:“這還要感謝你們的生父比爾蓋茨呢!是他孕育了你們,給了你們‘生命’,還要感謝你們的養父——那些把你們電腦家族更新換代的人,所以,為了報答他們,你們應該團結一致,給人類作出貢獻!”

電腦成員的紛爭 標籤:我的家庭成員作文 我家的新成員作文 電腦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