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文具盒300字作文

文具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文具盒

 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,那是我在上一年級時,媽媽帶着我到文具店精心挑選的。

  文具盒大約長24厘米,寬10厘米,外觀圖案很別緻。在文具盒的左邊有一個小猴子,是藍色的,他旁邊有一個機器人,是綠色的,很漂亮,他還有一雙漂亮的眼睛。

  打開文具盒,你會看到第一層的文具,有水性筆、自動鉛筆、筆芯、橡皮擦和鋼筆。第二層,有一套別緻的尺子,還有鋼筆橡皮擦、修正帶之類的。他們可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。

  每當我寫錯字的時候,小橡皮立刻跳出來幫忙,他在錯字上跳了一支舞,錯字馬上不見了。每當上數學課時,那套小尺子也來幫忙,畫直線、畫三角、量度數。

  有一次,我取得了好成績,文具盒好像也在為我高興,彷彿說:“小主人,千萬不要驕傲,繼續努力!”

  小小的文具盒已經伴隨我三年了,他雖然有些舊了,但我依然喜歡他,因為是媽媽送給我的禮物。



文具盒 標籤:文具盒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多功能文具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