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我欣賞她400字作文

我欣賞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她是一個品學兼優、善解人意的孩子。

  她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,應為她發質好,所以我都有些羨慕,還有一雙瓜子般大小的眼睛,淡淡粉紅的嘴唇和有些嚴肅的面容。

  自從認識了她,我做了不可能做到的事;自從認識了她,我寫了不可能寫出來的作文…每當我憂慮的時候,她會讓我敞開心扉;每當我失望的時候,她會讓我重拾信心;每當我煩惱時,她會讓我快樂;每當我寂寞時,她會讓我感受有朋友陪在我身邊,我並不寂寞;每當我感受到滿足時,她會說:‘’永遠不要滿足,要立大志,做大事,探討大學問。‘’ 

  她還會熱心幫助所有在學習中有困難的人;她做事,積極向上。在班上從不會做錯事,對別人和藹可親,是大家的好榜樣。每一次,大掃除的時候,同學們擦桌子時,她說我來,擦黑板時,她說我來……等打掃完了,同學們都回家了,她又重新打掃一遍在回家。

  她就是具有這樣獨特品質的人。她就是某市某縣某校某校某年級的那個正在為同學們解說難題的人。

歡迎同學們投稿

我欣賞她 標籤:我欣賞作文 我欣賞的一個人作文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 欣賞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