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我得到了媽媽的愛——李宇雯300字作文

我得到了媽媽的愛——李宇雯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我得到了媽媽的愛

  李宇雯

  在我很小的時候,我就會唱一首歌: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

  那時候,我還在上幼兒園。有一天,媽媽來叫我起床,她看見了我叫苦連天,而我卻沒有看見媽媽,我便大叫:“媽媽,我……我好難受呀!救救我!”媽媽看我臉色發青,於是馬上給我穿好衣服,把我抱上了車,就直奔去了醫院。到了醫院,媽媽讓醫生看了一下我的病情,醫生說:“她是感冒了,打上了針就沒事了。”只見醫生拿出那猶如箭一樣的針頭,我嚇得心跳加快了速度,我哭着說:“我不要,我不要打針!”媽媽把我摟到了懷裡,我依舊哭喊着。可是,我的哭聲就慢慢地停了。因為我聽到了媽媽心跳速度非常得快,想不到媽媽比我還着急呀!我停了下來,在媽媽的懷裡不知不覺地睡著了。

  啊!我得到了媽媽的愛。媽媽的愛是無價的!媽媽的愛是無私的!

  指導教師  崔梅茹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我得到了媽媽的愛——李宇雯 標籤: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表揚作文 我得到了教訓作文 我得到了鍛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