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冬天,我的最愛任佳文300字作文

冬天,我的最愛任佳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冬天,氣溫下降,雪,慢慢飄了下來,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。

  冬天,白雪皚皚,大地披上了銀裝,這構成了我對冬天的喜愛。打雪仗便是我喜愛冬天的一部分。

  下雪時,我和小夥伴打雪仗,常常忘了回家吃飯,看着一個個雪球從空中“飛來飛去”,看着一個個雪球在地上驟然“炸”開,看着一個個雪球在夥伴身上粉碎,我心中就會格外舒暢,格外愜意!有時,自己被擊中,心中就會湧起一種反攻的心理,正是這種心理,我就會流連其中。

  在冬天,下雪了,小麥穿上了一件過冬“棉衣”,蟲子被凍死,我一想到這裡,就替農民感到高興。

  下雪了,一搖樹,樹上就會掉下來許多雪,把你變成一個雪人。小時候,我和媽媽把一個個小雪球滾成大雪球,然後按從大到小的順序堆好,再弄上眼、鼻、嘴,一個雪人誕生了。一想起冬天,就會勾起我對童年的回憶。

  冬天,我的最愛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冬天,我的最愛任佳文 標籤:書,我的最愛作文 我的最愛作文 今天,我哭了作文 那一天,我們畢業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