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房子的變遷400字作文

房子的變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的老家在淮陰區五里鎮,聽爸爸說他小時候我們老家的房子是用泥土做的牆,稻草做房頂。我好奇的問:“爸爸,為什麼他們要蓋這種不結實的房子呢?而且這種房子還容易漏雨。”爸爸一本正經地說:“因為那個時候的人們都沒有多少錢,買不起建築材料呀!”爸爸又跟我說,“又過了些年,大家生活好點了后,我們的房子就變成了瓦房。瓦房是用磚頭做的,這種房子很小,最好也只是做個水泥地平。不過現在這種房子已經很少見了,現在大家都開始蓋樓了。”

  現在我再回到老家看到的是一排排整齊兩層小樓房,都跟城市小區的別墅差不多,都用鋼筋和水泥建的,不但很牢固,而且十分漂亮。外面牆上貼着五顏六色的瓷磚,裝着防盜門和防盜窗,堂屋都是磨籽地平,有美麗的花紋;房裡的地上也鋪着精緻的地陶瓷地磚,還有的鋪木地板呢!房門也不是以前普通的木頭門了,也跟城裡的門一樣都是的工藝門,很豪華。

  隨着房子的變化,我們老家的人們也變的越來越富裕了,我們的祖國也富強了,我長大要把祖國建設的更美好。

  江蘇省淮陰區實驗小學二年級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房子的變遷 標籤:路的變遷作文 變遷作文 房子作文 神奇的房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