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春遊記400字作文

春遊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今天,我帶着興高采烈的心情對媽媽說:“今天我們班級去山門春遊你陪我去吧。”媽媽沉默了一下說:“好吧”。

  第二天我6點就起床了,在那看書一直看到8點多才走,我們上了汽車從8點30分一直到9點30分才到目的地,一下車我就東跑跑西看看的,誰也攔不住我。

  之後,我們又向桃花林走去,一進去就看見數不盡的桃花在我眼前出現。有的只展開了兩三片的花瓣兒,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粉色的小花心,像是等着小蜜蜂來采蜜呢!

  中午,我們又前往“北上抗日出征門”那裡,我們在那裡玩放風箏,同學們的風箏一個個飛向藍藍哪的天空,只有我,我和媽媽花了九牛二虎之力也飛不起來,最後我們只能選擇放棄了。

  下午,我們又去了紅軍革命基地,在那裡我們看見了葉廷鵬和挺進師的遺物,有他們吃過的碗和他們用過得手槍和大炮,手雷等戰鬥物品,還有一位導遊阿姨向我們講解當時戰爭的一些情況。

  最後,我們在那裡拍了集體照,之後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

 二年級:1006414850

春遊記 標籤:春遊記作文 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