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春遊記450字作文

春遊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重點不是說春遊吧,畢竟在回校后已經寫了春遊心得,把想到的道理都寫了!例如在吃飯的時候排了三十分鐘的隊,感悟出的道理怪自己當時的立場不堅定,如果一開始就堅持排隊不離開就不用等那麼久了。但是,今天回家看了朋友的說說才發現,人家等了一個鐘頭。

  例如玩UFO等一系列較為刺激遊戲的時候的某些感想!

  確實,這是第二次去,因此,也給自己很大的感想,高中,如果不拼出這個小地方,那麼就可惜了,只能永遠宅在這幾個僅有的遊樂區和風景區了!是啊,該拼出去的時候還是拼出去吧!

  昨個兒,班主的生日,全班都給了班主很多的surprise吧!突然間,又想要給媽媽過生日了!

  弟弟的生日也要到了!雖然是在自己之後,雖然自己的生日也在十指伸出了就可以數到了,但是不曾想過會有什麼驚喜,畢竟,前幾天已經收了那麼多提起的祝福了。其實弟弟的生日是過得最多的了吧?畢竟在我生日那天沒有什麼特大的節目,也沒有見到生日蛋糕,而弟弟卻是過了好幾個,或許是一種直覺吧,弟弟也意識到自己的生日就要來了,開始告訴媽媽,提醒媽媽。意思是要蛋糕咯!媽媽答應了。

  其實感謝爸媽,才有我的存在吧!

春遊記 標籤:春遊記作文 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