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春遊記1600字作文

春遊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600字

春遊記

   前天晚上,我媽媽的朋友提議說五一節去碧洲白水仙玩,我們都高興的同意了。

   昨天早上,我一起床,就看到天晴了,我很高興,趕快叫媽媽起床,我得趕緊準備準備,我來到了我的零食倉庫,看看有些什麼零食可以帶得去吃,我挑了一盒彩虹糖、好多魚、薯片和兩瓶可樂,再打電話叫舅舅去,舅舅說他去過,不想去,我們又打電話問點點哥哥,點點哥哥說:“去,我沒去過!”,和哥哥一起吃完早飯後,我們來到了路口等車,一會兒,車子來了,打開車門一看,哇,好多人,我的好朋友張克凡、袁霏、謝晨雨都到了,我們坐上車子,一路上有說有笑,經過了大概一個小時的車程,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白水仙。

   一下車,我看到了一個很大的仙女的雕像,白水仙的四面都是高山,我感覺到白水仙肯定好好玩,我以為要走幾步路就到了,媽媽說;“做好準備,開始爬山了,我們要上一千個樓梯”,可把我嚇了一大跳,媽媽和我說:“爬山並不好玩,是一種體驗活動!”我們一進門,一個人說:“買票買票。”我媽媽的朋友就說:“我們是本地人,白水仙不是對本地人開放嗎?”,那個人說:“本地人指的是碧洲本地人,不是指全縣的人都可以免費進來!”。媽媽的朋友又和那個人說了很久的話,我沒聽他們說什麼,媽媽帶着我、點點哥哥和晨雨妹妹先上山了。走了一會兒,我們在一個木頭做的凳子上休息。我們拿出了零售,開始吃,邊吃邊等其他人,等了一會兒,大家都上來了,他們說買了兩張票,可是我發現少了一個人,謝晨雨的媽媽不見了,我們開始正式上山了。走了好久,看見了一個很大的瀑布,媽媽叫我用一首詩來形容一下這個瀑布,我不知道,點點哥哥說了一首李白的詩: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抬頭往上看,瀑布很高很高,很壯觀,很漂亮,我們在那裡照了相,我就在那裡玩水,把衣服和鞋子都弄濕了,我差點都掉到河裡去了,媽咪幫我換了一件衣服,叫我不要再弄濕了,再弄濕就要打赤膊了,我們有說有笑地又出發了。

   我和點點哥哥、張克凡哥哥三個人使勁往上爬,把大人們遠遠的落在了後面,大人們都爬不動了,可是我們三個人還是很有勁,我們一直往上爬,又來到了第二個瀑布口,我們在那裡玩了一下,照了照相,又繼續出發,我們三個男孩子又跑到前面去了,他們又跟不上了,幾個叔叔說:“小朋友真厲害,大人們都要差勁了!”爬了很久,來到了第三個瀑布口,媽媽問一個下山的姐姐:“上面還有多遠!”,姐姐說:“還有些遠,而且上面越來越陡了,再上去就是一個廟了!”媽媽有些想返回去了,可媽媽找不到我們,我們已經走到好前面好前面了,走呀走,來到了一個小亭子里,亭子是整個白水仙最高最高的地方了,站在亭子口往下看,所有的山都變得很矮很矮了,山下全部是密密麻麻的樹,抬頭往上看,太陽離我們特別近,在那裡拍了幾照片,就從另外一條路下山了,一會兒,我們來到了一個廟裡,一進廟裡,我看到了一個很高很大的菩薩和一個守廟人,再往裡走,是一個許願池,許願池裡有二隻烏龜和很多很多硬幣,媽媽給了我一塊錢,我用一塊錢換到了十個硬幣,但我又給了五個硬幣給點點哥哥,我們把硬幣朝烏龜的嘴巴里丟去,邊丟心裡邊許願望,我許了一個願望,希望我以後能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再往裡面,又有一個菩薩,媽媽給了一個老奶奶錢,老奶奶給了我和媽媽每人九根線香,我又許了願望,然後把那九根線香插在三個地方,然後我們就開始正式下山了。

   下山的路沒有上山容易,雖然下山都是在下樓梯,但是很危險,如果不牽着媽媽的手,一不小心,就會滾下去,所以,我是牽着媽媽的手下山的,下山很快,不知不覺就到山腳下了。

   玩了一天,總結一下我的感想:好爽啊!爬山雖然很累,但是主要是享受其中的過程,還有就是上山累,下山難!



春遊記 標籤:春遊記作文 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