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我發現了粉筆的秘密300字作文

我發現了粉筆的秘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 我發現了粉筆的秘密

下午,我又要上泛味無聊的補習班,好不容易才熬了一個小時,老師破天荒地給我們休息10分鐘,我自感無趣,便拿起粉筆塗抹,誰想到,粉筆和水碰個滿懷,我連忙拿起粉筆,在黑板上亂畫,可是,只留下一個水形,我心一驚,想把粉筆藏起來。

正當我伸手時,老師來了,我想,老師會如何責備我呢?可是,水形似乎想幫助我,顯出了原形,幸好老師沒發現,不然就慘不忍睹了,可轉念一想,也不對呀?為何水形會一下就顯出原形呢?

我帶疑問回到了家,打開電腦找答案,答案有五花八門,唯獨一個是我看得懂的:粉筆遇到水,水會吸附粉筆外表的粉,寫出來看不見,過一會兒,水被風乾,粉筆就會顯出來。

哦!生活處處充滿問題。



我發現了粉筆的秘密 標籤: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作文 我發現螞蟻的秘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