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我的奶奶600字作文

我的奶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的奶奶

寧夏同心縣下馬關回民小學 張玲媛  指導教師:張有

什麼是好人,在我看來那就是心地善良,有愛心的人。我的奶奶就是我眼中的好人,她有一顆金子般的心,她疼愛我,樂於助人,尤其同情貧窮的人。

有一天早晨,我起床上學時,發現外面下着大雪,走不了學校。奶奶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:“玲媛,不要擔心,奶奶送你走學校。”一路上奶奶背着我,陣陣寒風襲來,不由得我打了幾個寒戰,奶奶脫下自己的衣服,把我裹了起來,邊走邊說:“玲媛,這下暖和些了吧,堅持一下,馬上就到了……”在奶奶的護送下,我順利地來到了學校,看到奶奶遠去的身影,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。

有一次,我無意中看見奶奶小心翼翼地用衛生紙把一些錢包了起來,我知道這都是平日她的兒女孝敬她的生活費,可她總是捨不得吃,捨不得穿,把生活費攢了起來。我想:奶奶肯定是為自己存私房錢。可從她平時的表現,又不像是這麼回事,我決定揭開奶奶的“面具”,

一天中午奶奶告訴媽媽要上城裡一趟,說還要坐公共汽車,在我的再三懇求下,奶奶也帶上了我。我想這回奶奶肯定會給我買些新衣服和一些好吃的,誰知奶奶一下車就直奔郵局。來到郵局,只見奶奶用顫抖的手掏出了用衛生紙緊緊包裹的“生活費”,然後飽含深情的對郵遞員阿姨說:“同志,我要把這點錢寄給四川地震災區的人,雖然不多,可它是我的一點心意。”聽奶奶這麼一說,我的眼睛濕潤了。奶奶,真對不起,是我誤會你了。

我的奶奶就是這樣一個人,心裡總是裝着別人。奶奶,我愛你。



我的奶奶 標籤:我的奶奶作文 我愛我的奶奶作文 愛我的奶奶作文 “嘮叨”的奶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