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我發現了400字作文

我發現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歡迎 投稿

  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,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,它們站在電線杆上,好像一個個音符;太陽花開了,金黃金黃,好像一個個金光閃閃的小喇叭,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了,它們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,又像和露珠一起嬉戲、玩耍,桃花妹妹抹了胭脂,害羞地爬上枝頭,梨花見了,氣壞了,穿了一件雪白的衣服,跳着舞走到了枝頭;迎春花妹妹吹着金黃色的喇叭,好像再說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。”它們爭奇鬥豔,都在展示着自己獨特的美。柳枝在春風的吹拂下,抽出了綠色的嫩芽;筍牙在春雨姐姐的呼喚下,穿着厚厚的衣服鑽出來了,我想對筍牙弟弟說:“筍牙弟弟,春天很溫暖,你把衣服脫下吧!”小溪融化了,它彈着琴,叮咚地跑下山去。

  啊!春天,一個美麗、富有生機、充滿希望的季節。

  賀老師點評:

  你筆下的春天真的好美呀,燕子回來了,桃花開了,小草綠了,再經由你的筆風這樣一揮,讀者便真切地聞到了春天味道。再接再厲!

  輔導老師:賀艷芳

  本文作者:奧琪

  二年級

  龍鳳小學 

  本文源於:賀艷芳作文輔導

歡迎 投稿

我發現了 標籤: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春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