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發現了……500字作文

我發現了…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發現了…… 

  發現了,我發現了早晨的太陽是多麼溫暖,我發現飄揚的紅旗是多麼鮮艷,我發現了展翅的小鳥,我發現了含苞欲放的花朵……一切竟在不知不覺中發現,發現了一切…… 

  可我卻遲遲未發現母親那已有銀絲的頭髮,未發現眼角已有條條皺紋,未發現母親一直對我的那份愛…… 

  偶然間,我看到了,不,是我發現了,那搶眼的白髮,是驚奇,是茫然,還是……我說不上來,只是獃獃的站着,看着那白髮。後來,我說:“媽,你有白頭髮了……”,“啊?哦,你給我拔了吧。”母親也表示出很驚訝。 

  望着那縷縷銀絲眼前又浮現出母親那操勞的場面:為了我,她早早起床,為我燒好了早飯,為我悶熱了牛奶,為我在冰天雪地是洗衣服……一件件,一樁樁,所有母親為我做的事,我竟然都沒有發現,發現那是母親對我的“愛”。 

  也許母親真的老了,也許我真的長大了…… 

  最後,我還是幫母親拔掉了白髮…… 

  我好後悔,後悔沒有早點發現母親的白髮,發現母親已經老了,發現母親對我的愛,發現母親的一切變化…… 

  同樣,我也很慶幸,慶幸自己發現了無情的變化和她對我的愛,不至於她在我身上花費時間,花費精力,而我卻無動於衷。 

  早晨的太陽升起來了,我發現了第一隻展翅的小鳥;五星紅旗升起來了,我發現了一朵朵開放的花兒…… 

  啊,我發現了世上最美的事物,發現了世上最偉大的情感——母愛

我發現了…… 標籤: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春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