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讀《每個人都是第一名》有感500字作文

讀《每個人都是第一名》有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們從追星學到了什麼

  ——讀《每個人都是第一名》有感

  我拿着三本書,思考着用這三本書中的哪一本書的哪一篇文章寫讀後感,本來想是些什麼偉大的發明家或什麼革命家,可有一個人總是在我的思想里跳來跳去,在這三本書中都出現了他的大名,我其實最想寫他,可大人們總是指責、嘲笑我們對偶像的崇拜,讓我不敢寫出他的大名,但我認為他的一首歌現在是我的力量——《為我鼓掌》,他讓我做自己,沒錯,他就是劉德華,在有華人的地方,就有他的名字流傳。

 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,講劉德華一開始唱歌時,香港最重要的一家電台老闆斷言:“他根本不懂唱歌,更無唱歌天分。”劉德華就是不服,加倍刻苦練唱,反省錯誤,每次在香港開演唱會都主動送票給他。人沒來,劉德華也不氣餒,照送不誤,僵持了好多年,最後那個人表示自己錯了,這篇文章不僅講了他不僅不遺餘力地提拔新人,而且,他完全是倚仗着“勤勉執着”這四字紅遍大江南北,還說了他關心殘疾人、愛國謙虛的優點。

  是啊,他的影響力穿越時空,凡是有華人的地方,就流傳着他的名字,出道30年,光芒愈演愈烈,至今不衰。他唱歌、演戲、拍廣告、做製片人、投身公益事業、馬不停蹄地拿獎……就像一台不知疲倦的永動機,那永不謝幕的招牌笑容彷彿在說:“生命中有如此多的期待,有什麼理由不去拼呢?”

讀《每個人都是第一名》有感 標籤:每個女孩都是天使作文 每個人作文 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第一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