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每個人都擁有的財富500字作文

每個人都擁有的財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沒有地球,還有什麼?

  ——題記

  說起財富,孔子說,金錢是浮雲;《聖經》說,人類最大的財富是智慧。而小人則會說,最大的財富是錢。可悲的是,他們都沒考慮到一件人人皆有的財富,那就是人類生息的地方——地球。

  的確,地球有許多不盡人意的地方,如引力太大,從四米高滴地方跌下來,就得摔斷腿;如氣象無常,一會兒沙塵,一會兒大雪。但,人類也得承認,地球,確實是個好地方。

  首先,地球有絕妙的大氣層。看看金星,里裡外外全是二氧化碳;看看木星,永遠一點就着。沒大氣層,人類就不能活。

  地球有大氣,還有人人乘便的斜軸。正是它帶來了四季和氣象。你也許曾抱怨過地球的天氣變化太無常,但你要是到了冥王星,你就不會這麼說了。你也許可以說:“這個季節也太冷了。”然後就只好不做聲了。

  不僅如此,地球還有正合人意的自轉速度。24小時一周,這正合人們的習慣。如果地球轉的像木星一樣慢,那你就要連干一百多個小時,再連睡幾十個小時。這樣,你受得了嗎?!近乎完美的大氣,巧奪天工的地形,豐富至極的資源……宇宙中,還有第二顆這樣的星球嗎?

  沒有人能夠完全擁有地球,地球是所有人共有的,每個人都擁有地球的七十億分之一的股份,這,便是人類共有的財富——地球。

  江山實驗小學

  六(2)班

  周旺東 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每個人都擁有的財富 標籤:一生的財富作文 我的財富作文 最大的財富作文 寶貴的財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