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兩隻狗照哈哈鏡400字作文

兩隻狗照哈哈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優秀 作文

  兩隻狗照哈哈鏡(看圖寫話)

  在一個村莊里,有兩隻狗,一隻叫小黑,一隻叫小黃。它們長得很像,大小、高矮和胖瘦都差不多。

  一天,小黃和小黑在遊樂場碰見了,它們都覺得自己比對方高大。於是,它們決定照照鏡子來比高矮。

  它們來到一家哈哈鏡店裡。進入店內,小黃朝左走,黑朝右走。小黃對着一面凹鏡照了照,說:“哈哈,原來我這麼高大、勇猛。獅子和老虎早該下崗了。”它感到非常驕傲、自豪;而小黑照的是一面凸鏡,在鏡子里,它顯得那麼小。它十分傷心地說:“我怎麼會這麼小,連只兔子都不如!”

  照完鏡子,它們各自走出了店門。小黃得意洋洋地對小黑說:“你瞧瞧你,都小成什麼樣了!”小黑蜷縮着身子,全身發著抖,顫聲說:“要不,以後……,我……就做你的……小跟班吧。”

  從此以後,人們常常會看到這樣一個場景:小黃嘴裡叼着一根香煙,兩手背在身後,昂着頭,挺着胸,大搖大擺地走着。在它的身後,小黑低着頭,弓着身子,小心翼翼地跟着……

優秀 作文

兩隻狗照哈哈鏡 標籤:照哈哈鏡作文 哈哈鏡作文 一隻狗作文 那隻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