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調皮的哈哈鏡300字作文

調皮的哈哈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星期天的下午,有兩隻驕傲自大的小狗在科技館碰面了,一個叫斑點,一個叫雀斑。他們都說:“我是最強的。”說著說著就生氣了,他們誰也不理誰一扭頭走了。 

  他們一人碰到了一面哈哈鏡,雀斑一照鏡子,“哈哈!我真高大威猛啊!”雀斑高興地說。心想:我這麼強大,他還敢跟我吵架,真是不自量力。斑點一照鏡子,“唉!以前我以為我很高大,原來我這麼弱小啊,真丟人。”斑點說。說著就灰溜溜的在地上爬着走了。 

  真是冤家路窄啊!他們又碰面了,雀斑挺着胸,大搖大擺的走了過來,他一邊抽煙一邊驕傲的對斑點說:“你不是我的對手還敢跟我比?”斑點聽了后想:我那麼弱小,還是趕快逃走吧!然後它就逃之夭夭了。從此他們就變成了一對冤家。 

  小朋友,你知道是誰惹的禍嗎?

調皮的哈哈鏡 標籤:照哈哈鏡作文 哈哈鏡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 調皮的夏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