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照哈哈鏡500字作文

照哈哈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照哈哈鏡

 上海市浦東新區 園西小學3(1) 孫辛佳

  一說起照哈哈鏡,就會讓人笑得合不攏嘴。

  聽說鶴鳴樓里有哈哈鏡。星期天,爺爺和奶奶帶着我去鶴鳴樓照哈哈鏡。一到鶴鳴樓,我就篤篤地跑上了樓梯,氣喘吁吁地跑到了照哈哈鏡的地方,我拉着爺爺奶奶的手擠進了人群,去照哈哈鏡。

  我照了第一面鏡子,看后奇怪地問:“咦!這是誰?頭像一隻大西瓜,那胖胖的圓臉,像剛從冰箱里掏出來的奶油,上面粘着一層寒霜。腿像兩根柱子,眼睛和鼻子都連在一塊了。”爺爺笑眯眯地說:“這就是你呀,佳佳。”

  奶奶在一旁偷偷地笑着,我連忙跑過去一看。呀!奶奶怎麼這副模樣:臉像一個小南瓜,鼻子、眼睛和嘴巴幾乎看不見了,耳朵像兩粒小芝麻,身體像一根樹枝,腿像兩根細長的電線杆。我對爺爺說:“你是不是欺負奶奶啦。”爺爺疑惑地說:“沒有呀!?”

  其餘幾面鏡子也讓我們哈哈大笑,前俯後仰。有的鏡子里的人,像鵝一樣,脖子長長的,身體像冬瓜,腿像兩塊小磚頭;有的鏡子里的人,像母牛一樣,肚子大大的,頭小小的,腿像小板凳……整個照哈哈鏡的地方充滿了歡聲和笑語。

  回家的路上,我不時地問奶奶,哈哈鏡是怎麼做成的。我們還沉浸在剛才照哈哈鏡的歡樂之中。

  照哈哈鏡可真有意思啊!

照哈哈鏡 標籤:照哈哈鏡作文 哈哈鏡作文 哈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