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照哈哈鏡300字作文

照哈哈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今天,我興高采烈地來到遊樂場照哈哈鏡。哈哈哈哈真快樂呀! 

 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,我剛走進大門就看見一面鏡子里有一個蓬頭蓬腦的人。臉肥得像個大西瓜,身體和腿胖得象豬八戒一樣。它是誰?是醜八怪還是外星人?我仔細一看,呀!這不是我嗎?我看着豬八戒似的我,哭笑不得。我回過頭一看,還有一面鏡子,心想:這面鏡子總會把我照成美女吧!我的好奇心驅使我,讓我走了過去。哇!更槽。一個麵條似的人出現在我的眼前,臉像香蕉,腿細得竹竿,我看着瘦猴子似的我,不由得抱着肚子笑了起來,笑得淚水也流出來了。 

  我問媽媽為什麽會這樣呢?媽媽告訴我這是凹凸鏡,它利用凹凸的原理才會把人照成這樣,本來是逗人開心的。我拍着胸口,緊張的心終於放了下來。喔!原來我還是一個不胖不瘦的小美女。嘻!照哈哈鏡真有趣! 

指導老師:徐紅玉

照哈哈鏡 標籤:照哈哈鏡作文 哈哈鏡作文 哈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