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游世博600字作文

游世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今天,媽媽告訴我了一個好消息:媽媽訂了明天去上海的火車票。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,我開心的一蹦三“丈”高,心想:哈哈,我終於能去我盼望已久的上海世博會了。第二天,我在家裡把在火車上的食物裝好,媽媽裝衣服,爸爸幫着拿衣服,不過一會兒,就清好了。快到火車開的時候,爸爸把我和媽媽送上火車,火車慢慢的開了起來、我和爸爸說再見后火車就開走了。在路上,我看見了綠綠的山,一座接一座,我開心極了,看着太陽,我似1乎感到太陽在對我微笑,田野里的穀子在對我跳舞,一朵朵美麗的花朵也在對我微笑。

  到了上海,因為那一天已經到下午了,所以媽媽和我在上海的老家休息了一下午。

  又過了一天,媽媽帶我去了我盼望已久的世博會,到了入口,我迫不及待的跑了進去“哇!”我大吃一斤!原來,在世博會入口的人真是人山人海啊!我和媽媽在入口排了好久的隊才進去,我一出入口看見了許多宏偉的展館,特別是英國館,很大!但是,它和其他的館不同,它的表面有很多像刺又像毛一樣的白色的東西,但是,這麼多館中,使我記憶最深的館是——石油館。

  石油館的牆面,是由縱橫的管子相交而成。你一走進去,就會看見許多需要石油的東西,再往後,還有一場驚險刺激的4D電影,裡面講了發現石油、開採石油、石油夢想和如果石油沒有了會怎麼樣。發現石油,講的是:幾個探險家在野生的森林裡,冒着很大的危險,終於發現了石油。石油夢想講的是:有了石油,飛機可以在天上飛,F1賽車可以在賽道上飛馳······

  這充分展現出了石油是多麼的重要。

游世博 標籤:暢遊世博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 游世博作文 環遊世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