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尋找幸福果1100字作文

尋找幸福果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昏昏沉沉,一片黑暗,我看不到方向。突然一束刺眼的光芒照射到我的眼前。我沿着光線鋪設的金路往前走着,看到了從未見過的美景,啊,他不是齊天大聖孫悟空嗎?他在采什麼果子呢?我好奇地走了過去。只聽“唉呦”一聲,大聖摔了下來。果子全撒沒了。我不好意思地低着頭,偷偷地怯望他。

  孫悟空揮舞着金箍棒,憤怒地說:“你是誰?膽敢闖入我老孫的地盤?’’我嚇得魂飛魄散,連話都說不出了。”你的到來壞了我的大事。把我好不容易採的幸福果全撒落到了人間,現在我命令你找回幸福果!否則我要把你打入十八層地獄。“

  於是我帶着不可抗拒的命令出發了。我拎着空籃子想:我怎麼這麼倒霉呀,碰到蠻不講理的孫悟空。一路上翻山越嶺,風餐露宿。走着走着,我看到不遠處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。於是飛奔着跑了過去。猛喝了幾口清水后疲倦地躺在了草地上。“嗚嗚嗚~~”,是誰在如此傷心的哭泣呢?我尋聲望去,原來是馬小跳的媽媽呀。我走過去關切地問:“您怎麼了?是因為馬小跳又調皮搗蛋,惹您生氣了?”不,孩子“馬小跳媽媽說:”我是因為開心而哭的,因為馬小跳長大了。變得聰明懂事了。我,我這是開心……”我在馬小跳媽媽的眼淚里看到了幸福果。我拾進了籃子里。告別了馬小跳媽媽。

  我來到了森林裡,森林爺爺問我在尋找什麼。我說我奉孫悟空的命令在人間尋找幸福果。只見他一陣風就把一個果子吹到我的面前。我興奮地裝進籃子里。可是他卻象個孩子一樣哭了。我不解地問:“您怎麼了?”“這是灰太狼死前留下的。‘“啊?怎麼死的?”“森林爺爺擦了擦眼淚,說:“灰太狼改過自新了,它知道自己錯了,給喜洋洋它們造成了許多傷害。於是每天默默地為大家做事,當起了義務森林管理員,它的努力獲得了回報,小動物都非常喜歡他,特別是喜羊羊,都成了他的好朋友。可是一天森林發生了火災,它為了救熟睡中的喜羊羊,不幸遇難了……”說著,森林爺爺又嗚嗚地哭了起來。

  告別了森林爺爺,心情變得好沉重。為何每一顆幸福果中要包含那麼多的淚?幸福果已經滿滿的一籃子了。這時我又遇見了童話故事中賣火柴的小女孩。她快要凍死了。我想,反正果子這麼多,少一個大聖肯定不會介意的。就在我猶豫的瞬間,天空劃過了一顆美麗的流星,隨之我的淚也流下了。童話中的小女孩死了。我終究沒能幫助她,改變她在童話里的命運。

  我悵然地帶着幸福果來到了天庭,孫悟空笑眯眯地接過籃子,說我的任務完成了。拍一拍我的肩說你可以走了。我急忙說:“不,不,我還去尋找幸福果,我要帶給所有的人幸福……”

  ”晗晗,起床了,喊什麼不呢。小懶蟲。“我睜開??o的睡眼才發現我做了個夢,而我並不想從夢中醒來。我走到窗前,把窗帘拉開,一束溫暖的陽光照射進來,我想我會在現實生活中繼續尋找屬於我的,屬於大家的幸福果。並且給予那些需要幸福的人。

尋找幸福果 標籤:尋找幸福作文 尋找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成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