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游世博1100字作文

游世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游世博

  

  今年暑假,我和媽媽去了我夢寐以求的地方——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。 我們一共看了21個場館。其中有:中國館、日本館、意大利館、沙特阿拉伯館等等……我還看了許多許多的場館,如果我一個一個的給你說的話,恐怕你至少也要聽三天吧!(因為我也看了三天)我還是只給你講一些最特別的吧! 今天,我們只準備看四個場館,它們是:中國館、沙特阿拉伯館、意大利館、印度館。他們各有各的的特點,中國館是我們的自豪,沙特阿拉伯館有全球最高科技:360度投影電影,意大利館有時尚的服裝設計,印度館有立體電影。 因為要排中國館的預約卷,所以我要3:30就起床了,4:00的時候我們才吃完早飯,大概4:30的時候我們到了第一個預檢口可那時已經是人山人海的了。7:00的時候,預檢口的門開了,我飛奔到安檢口的時候就往後跑,結果還排上了16、17名。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9:00終於到了。我們拿到預約票一看,咦?怎麼會有預約的時間呢?而且是10:30—11:30的!於是,媽媽說:“時間還早我們先去印度館吧!” 的確,先去印度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到了印度館,我們就直接進去了。 印度館的外表很漂亮。它是一個半球形的場館,上面長滿了綠色植物,還有許多金黃色不規則的波浪線。在最上面有一個噴水器,到一定的時間,它就會噴水。對了!還有點差一點忘了告訴你們,在半圓形的前面還有一個露天的大院子! 第一眼,我看見了有一個盆子,裡面裝滿了水和一些錢。在盆子的前面有一個用金屬製作的香爐,我問了一下媽媽,原來是印度人的一種宗教用的東西。接着,我看見在大院的兩旁有許許多多的小店,展現了印度的文化和宗教。印度館最好看的是它的立體電影。我們會看見了一個“巨大的舞台”,這時,我聽見了主持人說:“女士們,先生們,小朋友們,大家早上好!我們的立體電影馬上就要開始了!請大家座好,四面看都一樣。”我選了一個竹木椅坐了下來,電影開始了(竹木椅是拿假竹子來做的長凳),這部電影是講的印度的歷史。它應用了現代電子高科技,我們無論從任何方向看都是一樣的,太神奇了。
沙特阿拉伯館也很好看。沙特阿拉伯館像一條在陸地上“行駛”大船,所以人們把它叫做“月亮船”。 “月亮船”裡面的360度投影電影是世博園裡的一大亮點,許多的人都是為了它而來,包括我們。裡面顯示屏面電影,然後再是360度投影電影。在裡面,彷彿置身於其中。你瞧,沙特阿拉伯的領導人正在和我們招手呢! 看完電影,你將看到陽光與水的最完美結合!你將面臨你一生中最完美的時光! 到了世博會的晚上,那是光的世界,燈的海洋。小小的世博園卻向世界一樣廣闊。

游世博 標籤:暢遊世博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 游世博作文 環遊世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