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辛福,你…700字作文

辛福,你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

  辛福無處不在,我們要把握住辛福,因為它來之不易。我們要珍惜辛福,因為它會隨之消逝。 我辛福是因為我快樂,因為辛福才快樂。 

  我因為畫了一副超難度的畫,感到辛福。我因為媽媽很愛我,感到辛福。在學校,和同學們一起完,一起笑,一起學習,唱歌,跳舞,好辛福。只要一個人辛福,感覺什麼都好,說實話,現在有許多人因為自己不漂亮,就不開心,當然,我也不漂亮,但是我覺得漂不漂亮不重要,重要的是自己辛福就好,不漂亮也有好處啊,呵呵。辛福需要自己去經營,這樣才有意義, 

  我呢,本來有一個很溫暖的家,但是都被爸爸給破壞掉了,他這三年來從來沒有回來過,來看一眼都沒有過,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我知道爸爸你一定有苦衷的,我相信你,你知道嗎?媽媽她這些年為你都瘦了好多,你難道就不能回來嗎?如果你今年過年回來的話,所有的事都一筆勾銷,不要去管它。 

  爸爸,我想借這篇作文說出我這三年來一直想對你說的話,爸爸,其實,我很愛你,不管你做錯了什麼事,你始終都是我最最喜歡的爸爸,女兒真的好想你到底在哪裡?

  我從心底里認為爸爸你做錯了,我是說真的,你這樣一走,電話也不打一個,信也沒有一封,你是怎麼想的啊,一個好好的家,就這樣沒了,你忍心嗎? 啊!

  還有一些事我都不必再說了,你自己心裡清楚。

  我做了一個夢,你知道嗎?我夢到爸爸你回來了,你還是老樣子,一點也沒變。我和你一起坐在鞦韆上,你給我講故事。

  只要你回來,我們可以重新成為從前的那個家,只要你願意回來,一切的一切都像一場煙花雨一樣,隨着時間而消失的。希望你可以看到我寫的這寫話,這寫都是我的真心話,如果你看到這個,你也許知道QQ吧,加我QQ1048658688,我們倆可以好好的談一次心

辛福,你… 標籤:辛福作文 幸福,其實很簡單作文 媽媽,你聽我說作文 媽,你辛苦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