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《小秘密》450字作文

《小秘密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你知道嗎?我有一個有趣的小秘密。 

  你猜?有許多錢?不對!有新朋友了?不對。讓我告訴你吧,輕輕地,不要給別人聽見,只悄悄地給你說:我有一個機器人啦! 

  這個機器人是爸爸上個月從美國給我帶回來的。 

  拆開包裝,我就迫不及待地拼裝起機器人來。拼完之後,我仔細地打量起它來。它呈長方形,外科是由發光的硬塑料製成,在燈光的照射下,泛出紅、黃、藍、綠、紫5種顏色。超聲波傳感器很靈,一碰到桌椅就會巧妙地躲開。顏色傳感器和超聲波傳感器有所不同:顏色傳感器一定要探到所設定的顏色后才會後退,而超聲波傳感器先發射超聲波,碰到物體會返回,它就不會撞牆了。 

  其他的大小零件就更多了,像觸摸傳感器、彩色電板、綵球發射器等,一共有好幾十個呢! 

  機器人一定要給它設定好程序之後,它才會按照你的命令,聽你吩咐。我要趕緊學習計算機語言,讓機器人乖乖地聽我的話!我要在媽媽生日那天,讓機器人給媽媽表演一個節目,給媽媽一個大大的驚喜。 

  這就是我的小秘密,千萬不可以給別人說哦!

《小秘密》 標籤:《寶葫蘆的秘密》作文 小秘密作文 一個小秘密作文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