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表姐和姨媽回來了400字作文

表姐和姨媽回來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表姐和姨媽回來了

  薌城實小二年三班 肖洋

   今天,風和日麗。表姐和姨媽從晉江回來了。

  表姐和姨媽來到了我們家。表姐頭上扎着一條長辮子,像馬尾巴,細長的眉毛,一雙忽閃忽閃的會說話的。不尖的鼻子,機靈的嘴巴。表姐穿着一件漂亮的衣服和牛仔褲。一眼望去,漂亮極了!姨媽扎着一條長長的辮子,可好看了!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。不尖的鼻子。大大的嘴巴。姨媽穿着黃綠黃綠的衣服和黑褲子,一眼望去,可年輕了!媽媽和姨媽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來。我高興地對錶姐說:“我們來玩腦筋急轉彎,好嗎?”表姐笑了笑,說 :“好啊,你來考我。”我問:“閉着眼睛也可以看得見的是什麼?”表姐眨了眨眼睛說:“是夢。”我問:“書店買不到的書是什麼書?”表姐想了想說:“不知道。”我高興地說:“是秘書。”腦筋急轉彎真有趣啊!

  今天,我和表姐玩得多麼開心多麼開心啊!

   指導老師:林中小路



表姐和姨媽回來了 標籤:媽媽回來了作文 爸爸回來了作文 回來了作文 老師回來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