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我第一次參加書法比賽300字作文

我第一次參加書法比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

  我第一次參加書法比賽

  在我記憶中有許多有意義的事,但我感到最快樂而又最難忘的事就是我的一次參加書法比賽。

  二年級的時候,經過我們班的黃老師的評選后,選擇了我以及其他幾個同學,參加書法比賽。我高興得一夜都沒睡好。

  第二天早晨,我和其他同學一起做好參加比賽的準備工作。緊接着,老師便把我們帶到一個教室,準備比賽。

  比賽開始了,教室里很安靜,就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。同學們都在認真地寫着……過了一會兒,我第一個跑出來,黃老師見我那麼快就跑出來,便有些擔心。過了幾天,比賽成績出現了,我得了全年級第一名。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

  以後參加比賽時,我都會想起第一次參加比賽的時刻。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

我第一次參加書法比賽 標籤:書法比賽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