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緊張的英語比賽500字作文

緊張的英語比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緊張的英語比賽

  趙蕊

  今天是“六一”兒童節,全縣在鹽窩鎮舉行了小學生英語口語大賽。我們實驗二校推薦了我們小學三年級來演一個話劇《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》。

  我們老師在全級部挑選演員,經過幾天的緊張排練,我們終於在六一之際,把這個話劇搬上了舞台。

  我們來到演出地點,我們的節目排在第十三個。於是我們便坐下來觀看其他節目,一個個精彩的節目過去了,下一個節目就輪到我們了。老師把道具準備好,搬上了舞台,我們各自站好了位置。這時我的心像被吊起來似的,怎麼也放不下。解說開始了,我突然想,現在第一場景馬上演完,第二場景開頭第一解說可就是我呀!我的心咚咚直跳,如果出現失誤讀錯了怎麼辦?我的雙腿直打顫,這時我發現評委老師的目光漸漸的轉移到了我身上,他們的目光是那樣的和藹可親。我的心情立刻恢復了平靜,腿也不哆嗦了。我的解說開始了,我的聲音洪亮而且富有感情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演出還在激烈的進行着。只見七個小矮人表演的可滑稽了,女王的表現更出色!我們的話劇終於結束了,台下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。

  最後比賽結果出來了,我們以9、88分的好成績取得了本次大賽的第一名。

  這是一場多麼緊張的比賽呀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

緊張的英語比賽 標籤:緊張的運動會作文 緊張的考試作文 英語比賽作文 成語比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