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在英語比賽上獲獎了500字作文

我在英語比賽上獲獎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那天中午吃完飯,我就早早地和高年級組的莫莉姐姐去辦公室會合了,我們先是穿上表演服,然後開始化裝,化裝品塗在我臉上稀里花啦的,好不難看,再看看莫莉姐姐吧,都成了一隻紅貓了,我們兩個你看我,我看你,都笑了起來,但後來聽見老師說:“擦化妝品,可以讓評分員打高分的哦!”也只能夠忍一忍了。 

  我們來到比賽場地,石歧區太平小學,節目剛剛開始,我是低年級組第十個出場。好在低年級組快,我不一會兒就準備好了,在準備位置上,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,但是上場之後,竟然看見我們學校的miss chen 也在場,便一下子就不怕了,於是我便超常發揮了,從頭到尾非常流利、準確的講完了整個故事。 

  最後,到了激動人心的時刻,發獎時間了,我聽到三等獎沒有我的名字,老師說:“有二等獎了”可是二等獎也沒我的名字,我想我不太可能拿得到一等獎的,哪么我就沒獎了嗎?但這時候老師卻跳了起來。我問她們:“我都沒有獎了,你們還跳什麼呀?”“誰說沒獎的?你有一等獎呢!”老師說。難道每個人都有獎?我的臉上頓時有了笑意。“是哇,”原來是莫莉姐姐在回答我。“耶”我做了個勝利的手勢,然後領了證書。看着證書上寫着我的名字,我連淚水都快要湧出來了。 

  回到學校,我回想了一下剛才的情景。以為是做白日夢,可手裡的證書不是假的呀,於是我確定剛才確實有這事。 

  最後,我要說“我終於有一個真正的獲獎證書了”。

我在英語比賽上獲獎了 標籤:英語比賽作文 獲獎了作文 我獲獎了作文 成語比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