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成語比賽350字作文

成語比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成語比賽

  今天,老師讓我們比賽寫成語,規定在五分鐘內看誰寫得最多,多者為勝。

  老師沒有說開始前我腦子裡蹦出很多成語,可老師一說“開始”,我腦子裡的成語好像跟我玩捉迷藏,一個也想不起來了。兩分鐘過去了我才寫了13個,這時,我真想熱鍋上的螞蟻——急得團團轉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我心裡更緊張了,當我寫完第23 個成語時,“停”老師大聲地喊道。我深吸一口氣,回過頭來數數,才寫了19個,哎,少得可憐!最多的寫了29個呢,這回我腦子裡好像又有幾個成語在閃現,這真是一群淘氣的小東西!

  通過這節課,我懂得了:我們平常寫字很慢,浪費了很多美好的時光。所以從今天起,我要好好練字,珍惜時間。

Q Q2 0 8 2 3 4投稿

成語比賽 標籤:成語比賽作文 英語比賽作文 成語作文 猜成語作文